CAtraveler

主要产出黑兄弟以及ALLSB,天狼星本命。爱哈利爱勇气爱希望。蛇院狮院都喜欢。
杂食,欢迎推坑。

我帷幕第二部的分章大綱寫完了……整體應該沒有第一部刺激,但是比較認真寫感情吧。

收在一個有點傷心的地方,導致我現在也有點傷心。不虐,就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最後收在傷心的地方。


深夜真的不能自我頗析,情感成本太高


第三部應該也是收在傷心的地方,

就雖然有歡樂,但故事的基調是憂鬱的灰藍色。


有時候會覺得如果我的故事不能帶來快樂,寫要做什麼?


或許只有寫到最後才會有答案吧。

  

  ps.可能只是風格,我個人喜歡收在快樂明亮的地方,但是每每寫出來都是致鬱風,⋯⋯

  第四部以後應該有機會像第一部一樣收在快樂的地方吧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6)